矜持少女大强攻

Everybody has a lover

红毛烦躁的甩开贺天搭过来的胳膊:“有事说事,别他妈动手动脚!”
“下课别跑,一起回去”贺天凑近他,看他不回答,眯了眯眼睛“嗯?你不想?”红毛低着头闷声道:“贺天,我们不是一路人,别缠着我了”贺天一把捏住他的下巴,强迫红毛和他对视“你说什么?”脸色阴沉的可怕,红毛不禁有些瑟缩,心里有些害怕,可还是壮着胆子,扭开脸大声说:“我说你别他妈再烦我了!”贺天愣住了,等他反应过来,红毛已经走了好远。“好,好得很”贺天咬着牙吐出几个字。
贺天再也没有找过红毛,他以为红毛一定会先服软,像以前那样来找他,别别扭扭的来给他做饭。
直到看到红毛红着脸牵着一个女孩子的手,脸上害羞的神色是他从没见过的。
再后来,关于红毛的一切都是听别人说的,红毛很喜欢那个女孩,那个女孩对他很好,他不再打架不再和那些所谓的兄弟鬼混…
红毛终于还是来找他了,“对不起啊贺天,那天她没回我短信,我心情不好”他大大咧咧的笑着,“改天请你吃饭吧!”贺天心里有点发苦:“你最近变了很多啊…”“是啊!想和她考一个学校!”红毛挠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:“不过她成绩很好,希望起码能在一个城市吧哈哈”却看到贺天一脸冷漠,忍不住推了他一把:“你不是还在生气吧?!你他妈是不是男人啊!这么小气?!”贺天看着他舒展的眉头,勉强扯出一个笑:“怎么会,那祝你成功喽”原来自己是喜欢他的啊,原来自己已经失去他了。“贺天,我们是朋友吧?”红毛有些期待的看着他,“当然”贺天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,刺刺的,掌心有点痛,心脏不禁一酸。“那你他妈也加油啊,别以为有钱就可以随心所欲了啊”红毛笑着打开他的手,“老子走了,有事联系啊。”“嗯。”贺天强撑笑着和他挥手,喜欢上一个人真是懦弱啊。
高三接踵而至,未来似乎触手可及。贺天和红毛偶尔联系,有时聊聊学习,红毛也曾提到感情的不顺,可是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向往和坚定,而他呢有的只是对未知生活的迷茫的和恐惧。
时间一天天过去,他和红毛慢慢不再联系,他也慢慢不再经常想起红毛,偶尔想到那个人,竟然都是那些温暖的画面,那人骂骂咧咧的样子,那人害羞的样子,那人被他欺负的暴怒却无可奈何的样子…只是这些离他都越来越远了啊。
高考过后,听说红毛如愿以偿,和那女孩考上了同一所学校,让不少人吃惊,贺天却觉得理所当然。怎么会是意外呢,他见过他和她在一起的样子,他为了她认真学习的样子。
忍不住给他发了信息,祝贺你啊,梦想成真。没想到红毛马上给他回了个电话:“喂?贺天!好久不见,还以为你他妈把我忘了!”他还是和以前一样,贺天忍不住笑了:“怎么会呢,你现在可是学校出名的黑马啊”“屁啊黑马,他们是没见过老子拼命学习的样子,老子那时候他妈每天学到要吐,要不是她…”贺天打断了他,“说真的我真羡慕你女…”顿了顿,“羡慕你啊,找了那么个女朋友,跟他妈沈佳宜似的”“哈哈哈哈,那当然”红毛的声音不自觉的变得温柔“没有比她更好的女孩了。”贺天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,他吐了口气,才说道“行了行了,别在这虐狗了,挂了啊,他妈我啥时候才能找到个喜欢的人啊”红毛喜滋滋的说:“你担心个屁啊,多少人想倒贴呢,行了,先这样了啊,拜拜。”“拜”故事的最后你还是说了拜拜,真他妈矫情,贺天甩甩头笑了,红毛,真的再见了。
突然手机亮了,打开竟然是红毛的短信:别担心,Everybody has a lover.

评论(9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