矜持少女大强攻

一点点想说的话

我不是一个会表达自己想法的人,对于贺顶红也是最近才喜欢的cp,也不过是很喜欢而已,并没有像很多写文的太太那样去用心的揣摩的他们的内心和性格,我表达的东西都是我最直观的感受,确实很肤浅和粗糙
我从来没有写过文,lof也是为了看贺顶红同人文才下的😂昨天晚上睡不着胡乱写的的心情,竟然有很多人评论和喜欢我都很惊讶,甚至有我很喜欢的作者,所以今天忍不住写了一篇很简单的文,每一个评论我都有看,感觉很神奇大家明明素不相识,却因为喜欢的相同东西有了那么多的共鸣,很感动也很感激,原谅我的不善言辞😂不知道该怎么回复
至于虐贺天还是虐红毛,什么文风,和原画符不符,我始终认为每个人都有喜欢的风格和表达的权利,喜欢没有好坏对错之分,讨厌同样也是,并不是讨厌的就是不对的,错的。
你没资格去要求别人和你喜欢同样的东西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,你可以选择接受和不接受,但没有资格去评判别人的对错
我还是那句话,何必那么较真呢,贺天和红毛在每个人的心中都不一样,大家都想让他们以自己理解的幸福方式去幸福
最后我说这些不过是看到有人抓住我的评论说令她出离愤怒,忍不住回呛几句,反正做人嘛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咯😊

评论(10)

热度(10)